走访人大代表 共话税收发展
发布时间 : 2020-01-17 15:53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开展走访人大代表

为积极拓展沟通渠道,获得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近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少东一行走访了辖区内的自治区级人大代表,在介绍税收工作、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情况的同时,倾听意见建议,并做好税费方面咨询服务工作。

“减税降费确实是一项利企利民的好政策,不但为企业节约了成本,盘活了资金,在个人方面,个人所得税新政策的落实也让我们个人受了益。税务部门积极宣传、落实政策,特别是组织人员专门上企业辅导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相关知识,让我们对政策把握得更准确”,自治区人大代表宁夏京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发电部计量化验主管杨文欣感慨道。

在谈及税收工作和减税降费情况时,自治区人大代表国能神华宁煤煤制油分公司气化厂运行三部主任李俊廷表示:“税务部门为企业提供了更加便利化的税收服务和税收政策咨询,极大地帮助了企业发展,尤其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过程中,让企业充分享受到减税红包。”

下一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将进一步畅通代表委员监督渠道,及时介绍税收工作开展情况,争取支持和帮助,为全面优化纳税服务,构建和谐征纳关系,高质量推进宁东基地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