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时间 : 2020-01-19 11:14
浏览统计:
来源:盐池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寒风凛冽,冬意浓浓,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喜庆的氛围也愈发浓郁,为了使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1月15日下午,盐池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文涛及其他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带头成立7个慰问组,将局党委浓浓的关怀和情真意切的祝福带到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家中,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嘘寒问暖话家常,情真意切送祝福。7个慰问组踏着积雪,迎着寒风,为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分别送上慰问金1500元和1000元。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分别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嘘寒问暖,了解大家的身体、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一辈税务人对税务工作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能保重身体、养好精神,继续保持好心情,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被走访对象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局党委能把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在困难的时候能够想到他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在同志们的关怀和帮助下,让他们深深感受到税务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党内关爱送温暖,汇集力量献爱心。我局于2018年7月发起党员捐款筹集“党内关爱基金”,大家踊跃捐款,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截至2019年12月共募集到党内关爱基金5300元,并在今日对困难党员高海文进行“党内关爱基金”慰问1000元。

欢乐祥和税务情,携手迈向新征程。通过本次走访慰问,让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局党委的温暖与关爱,也通过与老干部的深切交谈,看到了他们温暖的笑容,使局党委进一步摸清了他们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的效果,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张昱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