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石嘴山市税务局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 2020-01-19 11:37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岁寒情深、暖意融融。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浓浓关切之情,石嘴山市税务局党委领导带领老干部科和工会人员,对石嘴山市税务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提前给他们拜年,向他们表达市局党委对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市局领导都与老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老干部简要汇报市局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虚心征求他们对市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税收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税收工作。

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对市局领导一行的到来十分感动,对市局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税收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们表示一定尽其所能,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税收事业,为税收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供稿:赵兴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