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税务局:续航减税减费 税务蓝“两会”贺新春
发布时间 : 2020-01-19 12:41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惠农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年1月19日,寒冬腊月,朝日初上,惠农区税务局的志愿者们不畏严寒,踏着清晨第一缕曙光来到“两会”现场,积极筹备减税降费税收政策宣传事宜。 

减税降费,持续升温“暖心”。2019年,惠农区税务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作为2019年税收工作的主题和首要政治任务,有力地推动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减税降费红利持续释放,企业获得感不断增强。2020年,惠农区税务局扬帆再启航,蹄疾步稳持续做好减税降费政策再宣传再落实,以宣传落实个税汇算清缴政策首当其冲,为2020年新春贺岁放响“第一炮”。“两会”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宣传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前来参会的代表、委员们讲解最新税收政策,会议休息期间,志愿者们走进议事厅征询“两代表一委员”们意见建议,问计问需、共商共议减税降费落实落细举措。 “减税降费真实惠,实实在在的红利,助企业扭亏为盈,真正的‘雪中送炭’!”人大代表、中利祥晖新能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常瑾对精准落地的减税降费政策连连称赞。 

人大代表、人民商场鲜晨便利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周鸿丽表示,“惠农区税务局扎实推进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间,感谢你们多轮次组织企业代表参加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培训,不辞辛苦送政策上门精准辅导,切实让企业受益于减税降费政策。”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2020年,减税降费的号角再吹响,奋力拼搏的征程再启航!惠农区税务局将本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使命,积极主动按照区市局工作要求,正确处理好“收”与“减”的关系,分步骤,高标准精准发力,精准施策,不折不扣推动减税降费税收政策平稳有序落地,坚决把“该减的减到位”,绘制普惠予民共享的“同心圆”。(供稿:韩瑾瑜 孙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