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税务局:新春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0-01-19 20:50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惠农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枝一叶总关情,寒冬最是温暖时”。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戈一行带着区局党委的关怀,于1月18日走访慰问惠农区税务局。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嘉栋,党委副书记姜伟等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组深入惠农区税务局,与党委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送上了区局党委的新春祝福和春节慰问金。李戈副局长对该局干部职工在去年各项工作中以赤诚的税务情怀、忠诚的使命担当、热诚的服务水平表示充分肯定,对该局全面贯彻落实减税降费主题、坚定抓好组织收入主业、统筹推进优化税收执法方式与加快健全完善税务监管体系主线中给予高度赞扬,并勉励全体干部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立新功。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嘉栋对该局在过去的一年中,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在新的一年中他希望惠农区税务局党委一班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敢担当、善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推动惠农税务再上新台阶、再取新成就、再获新辉煌。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煊代表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感谢区局党委和市局党委对惠农区税务局的关怀和鼓励。在新的一年里,局党委将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持续提升党的领导水平、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拓展减税降费成效、提高税费收入质量,健全税务监管体系,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买廷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