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税务局积极开展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沟通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1-20 15:09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银川市税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沟通工作的通知精神,金凤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确保走访联络沟通工作取得实效。

1月9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浩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对宁夏民间商会副会长,宁夏兴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彦聪等3名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委员进行了走访。主动向委员们介绍了税务机关近年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个税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最近出台的个人所得税、减税降费等税收新政,并诚恳征求了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委员对税务部门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税务部门今后多开展类似的平台交流与合作,增进税企关系,同时表示将强化责任担当,依法诚信纳税,维护和谐、良好的税收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多的成绩回馈社会。

此次联络沟通工作共收集委员意见、建议4条。一是建议税务机关在减税降费政策方面加大宣传辅导力度。二是建议多开展税企交流活动。三是在帮助企业解决疑难问题方面给予帮助。四是建议税务机关加强信息化建设,进一步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利的办税条件。金凤区税务局将把此次联络沟通工作与2020年税收工作部署相结合,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工作质效,全面展现金凤税务新形象做出更大的贡献。(马冬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