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税务局针对性开展个税政策宣传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1-20 15:10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个人所得税政策,普及个税相关知识,规范扣缴申报行为,维护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合法权益,保障2019年个税汇算清缴的顺利进行,近日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针对辖区行政事业单位开展个税宣传辅导工作。

 此次宣传辅导工作主要采取现场培训会的方式进行,培训重点解读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等相关政策,提醒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及时补报2019年、提报2020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项目。详细讲解了新出台的个税计算方法及扣缴申报方法,让纳税人切实掌握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住房租金、赡养老人这五项专项附加扣除的计算时间及扣除标准。税务人员还针对个税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通过手把手的方式指导纳税人熟悉了个税政策,掌握了申报流程,进一步解决了个税工作中的疑难困惑,为即将开展的个税汇算清缴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亚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