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税务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1-20 10:24
浏览统计:
来源:固原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9日,固原税务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区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固原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的成效启示,安排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措施。

会议指出:固原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自9月份启动以来,在宁夏局税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区局第三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融合抓好五项目标任务,坚持抓好四项重点措施,全力推动六项行动,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与各项税收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力促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对固原市税务系统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六项贯彻落实措施。一是要长效落实、常抓不懈。对长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再安排部署,以之作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总抓手,发挥好对税收工作的统领作用。 二是要坚持武装、强化武装。对全年党委中心组学习进行充分有序的安排,确保重大理论、重要部署、重大安排学习到位、理解到位,使各级党委和党组织更加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的重要性。三是要勇于剖析、自我革命。树立正视问题的精神,善于发扬刀刃向内的自觉,增强问题导向意识,通过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分析问题和整改问题,为推动各项工作奠定扎实基础。四是要善于融合,担当负责。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善于从复杂局势中分析问题,既要增强本领,还要勇于担当,真正把担子扛在肩上,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入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五是要形成机制,抓好整改。抱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力抓好整改,本着边改边落实的要求,对能形成制度的要形成制度,充分发挥制度管长期、管根本、管全局的作用,从根本上增强对制度的认知和遵守。六是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将党的建设与税收工作紧密融合,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和部门负责人的协调作用,通过上下齐心努力,努力形成团结拼搏、合力奋进的精神,力促新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加扎实有效的成果。(供稿人:杨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