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税务局服务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 : 2020-01-20 10:24
浏览统计:
来源:固原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工作动态发文通报:“2019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固原市税务局立足三个到位、着力三个专门、突出三个精准、抓靓三个优化,通过打基础、建机制,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确保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税收服务取得实效,固原市税务局的做法予以刊发,供各地借鉴学习。”

近年来,固原市局高度重视服务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从政策、人力、财力、物力等各方面提供了坚强支持,以“项目化”和“品牌化”为标准,打牢服务基础、建好长效机制、确保落实成效、提升服务质效。同时,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政策解读工作,精心编制服务计划、认真组织辅导培训,保障符合政府安置工作条件的退役军人政策知晓率100%、有培训意愿的退役军人参加培训率100%、培训合格率100%,700余名退役军人享受到了税收优惠政策。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孙瑞标、纳税服务司于耀财均对固原市税务系统在服务退役军人方面的工作予以表扬肯定。下一步,市局将继续在落实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为退役军人提供定制化服务等方面做好文章,全力保障退役军人税收服务取得更好成效。(供稿:段泽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