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税务局举办“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 : 2020-01-20 12:34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同志们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加深沟通了解,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的集体主义观念,提高大家心和、力合、促融合的意识,增强干部职工整体素质,构建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局工会认真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经局党委研究决定,1月19日下午,宁东税务局在宁东体育馆举办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全局近1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

本次体育趣味运动会设置:神笔马良;合力共建;恐龙快跑;无敌风火轮;击鼓颠球;趣味接力;呼吸的力量等七个项目,编为六个队。当进入比赛环节后,局党委“一班人”积极带头参与,各队长精心组织,队员们顽强拼搏,你追我赶,体育馆内洋溢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中,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顾全大局,自觉遵守比赛规则,以勇夺第一、敢为人先的精神和勇气,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水平,使体育比赛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充满朝气、活力,充满团结、和谐气氛。

通过本次趣味体育运动会,推进了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一年来的税务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让全局干部职工发扬宁东税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和开展体育比赛时那种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凝人心共谋发展,聚合力同创新篇,全力以赴组织税收收入,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2020年的税收计划任务,为全区税务系统完成全年的税收任务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为服务宁东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