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迎新春 携手奔向新征程

——国家税务总局盐池县税务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 2020-01-21 13:52
浏览统计:
来源:盐池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为让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美好、难忘的新春佳节,1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盐池县税务局举行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共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明天,联欢会特邀吴忠市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局党委班子依次致新年贺词

天下黄河富宁夏,美丽的塞上江南,古老的黄河文化,哺育着勤劳朴实的宁夏人,由大水坑、惠安堡税务所为大家带来舞蹈《保卫黄河》拉开联欢会的序幕。

舞蹈《保卫黄河》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佳绩。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文涛代表局党委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自岗位的全体职工,向始终关心、支持税收事业的离退休老干部和干部职工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局党委班子依次致新年贺词,他们满怀深情的总结了2019年我局所获得荣誉:绩效管理区直考县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全市税务系统各县局中排名第一;全市税务系统亮点创新工作观摩评比第一;全区税务系统基层党建示范单位;全区税务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区纳税人满意度排名第一;全国第十六届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1人被选为“吴忠市优秀共产党员”;1人荣获“全区普法先进个人”;3人次被确认为宁夏税务系统“素质提升‘115’工程”专业骨干等等集体和个人荣誉,并向莅临的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局干部职工表达新春的祝福,最后,金文涛同志宣布:盐池县税务局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

《当外卖来敲门》

武术表演《太极扇》

热情洋溢展风采,欢聚一堂过大年。以各部门为单位编排的文艺节目在欢快愉悦的气氛里依次展示:业务科室的小品《四大才子》和基层税务所的《当外卖来敲门》,惟妙惟肖,妙趣横生,台上的每个人此时都化身演员,进入角色,将人物形象展现的绘声绘色,叫人爆笑连连;办税服务厅的同事们在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纳税人,也将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纳税人,由纳税服务股带来的《礼仪操展演》将我局办税服务厅的礼仪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行政科室的舞蹈《抖音串烧舞》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只见个个都活力四射,激情洋溢;三句半《扶贫路上》不仅诙谐幽默更是让大家感同身受,纷纷联想到了自己在扶贫路上遇到的搞笑事儿;花马池税务分局带来的舞蹈《税务版爱》将税务爱播撒在整个联欢会现场。真情、温暖流淌在每个人心间。

联欢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让大家看到了干部职工平凡的外表下,那深藏不露的才艺和技艺。在联欢会期间还穿插了互动小游戏,全局干部职工都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市局领导也应声参与其中,现场掌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

《礼仪操展演》

继往开来,踏上崭新征程,与时俱进,共享盛世繁华。联欢会的最后,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全局干部职工舞动着手中的红旗,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最真挚的爱和祝福献给祖国,祝愿祖国永远年轻,永远快乐,永远蓬勃,也祝愿我们的税收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信息员:张昱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