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税务局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1-21 15:37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春的气息越来越浓,鼠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写春联、贴福字是中国人辞旧迎新的传统习俗,在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1月19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石嘴山市税务局开展了“挥毫泼墨写春联 同心追梦迎新春”主题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温馨祝福,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图片1.jpg

此次“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由石嘴山市税务局书法协会成员及书法爱好者们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在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书法爱好者们饱含热情,挥毫舞墨,为干部职工们送上鼠年新春的第一份最美好祝福。市局书法协会的成员根据干部职工的要求和喜好进行“私人订制”,笔走龙蛇,泼墨挥毫,一副副寓意吉祥的火红春联在行云流水的笔端一气呵成,一张张“福”字跃然纸上,引得干部们连声叫好。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有的帮忙挑选对联内容,有的帮忙传递纸墨,有的帮忙抻纸,有的帮忙晾春联的墨迹,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年味,为2020年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挚的祝福,寄托了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氛,为干部们的新年生活增添喜气。本次活动现场书写春联400余副,全部赠送给石嘴山市税务局干部职工。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携手情更浓。在这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写春联送“福”字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又突出了“同心追梦迎新春”的主题,既丰富了节日文化内涵,又让干部们在浓浓的喜庆气氛中心与心贴得更紧。

                                                       (供稿:杨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