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赴征程

石嘴山市税务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1-21 15:37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20日,石嘴山市税务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区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石嘴山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税务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2.jpg 

石嘴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在总结会议上作了题为《持续巩固拓展 建立长效机制 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总结报告。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税务系统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突出高站位推进,把主题教育当成首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抓好抓实;突出高质量推进,制定各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形成了领导带头、党员联动的良好示范带头效应;突出高标准推进,按照“全覆盖、见实效”的要求,紧贴党员干部和税收工作实际,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和基层干部群众关心和关注的难点需求,有针对性地分层次开展。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委严格认真对标中央要求,紧扣总局、区局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确保主题教育重点明确,成效突出。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制约全市税收工作发展的难点得到破解;将服务发展贯穿始终,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有效激发;将对照整改贯穿始终,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取得阶段成效;将为民服务贯穿始终,纳税人缴费人以及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全市税务系统紧紧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全面对标对表,周密部署安排,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的,也为进一步加强石嘴山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提供了重要启示,为全市税收工作开展充电蓄能。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不断总结经验问题,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增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以及基层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持之以恒完善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巩固提升、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中央、总局、区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走深走实,在实现全市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供稿:林志莉、窦  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