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税务局领导赴各地调研并慰问基层税务干部职工和扶贫点群众
发布时间 : 2020-01-22 09:48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夏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各地,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指导税收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深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患病及生活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全区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送去新春祝福。同时深入结对扶贫点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勉励困难群众在各级组织的带领下坚定信心,乐观向上,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 、局长马建民,深入银川市税务系统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并慰问了屠占卫、李文瑞等老同志。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李戈,在石嘴山市税务系统开展慰问活动。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王金平,在固原市税务系统开展慰问活动。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王豫青在吴忠市税务系统开展慰问活动。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车毅明在宁夏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稽查局、宁夏税校开展慰问活动。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韩振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家。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晔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慰问活动。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于琬河在中卫市税务系统开展慰问活动。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韩桂锦在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开展慰问活动。

宁夏区税务局二级巡视员赵春杰在固原扶贫点,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扶贫干部。

慰问老干部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