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鼠乐尧天 税务喜迎春
发布时间 : 2020-01-22 10:47
浏览统计:
来源:同心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金猪辞旧岁,玉鼠报年平。庾子鼠年来临之际,同心县税务局一片辞旧迎新的欣欣之景。

IMG_1.JPG

21日下午,在结束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后,全局上下齐动员,为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迎新演出。

IMG_2.JPG

演出前,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吉生同志致新年贺词,回顾总结了2019年我局税收工作取得的累累硕果,衷心感谢了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致以大家美好的新年祝福。

IMG_3.JPG

IMG_5.JPG

IMG_4.JPG

演出以“同心同德、筑梦启航”为主题,现场一片热闹喜庆,整场演出井然有序,参演人员各个精神抖擞,在舞台上充分展示个人技能,包括舞蹈串烧、个人独唱、诗歌朗诵、器乐演奏以及情景剧在内的各个节目,赢得了在场全体干部职工的喝彩和掌声。期间还穿插了多个小游戏,在互动间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感情。

IMG_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