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 2020-01-22 09:26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20日,中卫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区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卫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熙作主题教育工作报告,系统总结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卫市税务局党委在宁夏区税务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第3巡回指导组的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做到了五个高质量:一是在组织领导上下好先手棋,主题教育高质量谋划。二是在学习教育上全力做实功,主题教育高质量起步。三是在调查研究上倾心用真情,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四是在检视问题上尽力补短板,主题教育高质量运行。五是在整改落实上注重求实效,主题教育高质量获得。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把党章党规、党史国史学深学细学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坚定自我革命,推动整改落实。结合全市税收工作和干部队伍实际,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健全税务治理体系,缴税费人关心关注的问题,持续不断进行调研、检视、剖析、反思,努力做到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三要坚定担当作为,做到履职尽责。在攻坚克难上体现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在凝心聚力上发挥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在素质提升上突出青年干部的学习优势;四要坚定信心决心,建立长效机制。建立持续学习调研调研的长效机制,从市县两级局领导班子做起,党建部门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建立巩固整改成果的长效机制,把经验上升固化为制度机制,推动党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市税务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副书记、分管党建工作局领导、办公室主任、党建工作股股长参加会议。(吴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