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任务早启动
发布时间 : 2020-01-23 10:36
浏览统计:
来源:盐池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每年的一月份是税收事业的关键月份,也是税收工作比较忙碌的一个月份,这个月是个体工商户申报纳税的月份,也是企业申报纳税的月份,无论是个税还是增值税,都需要进行申报,所以,我们的任务是艰巨的,我们的工作量是庞大的。

为了更好、更快的完成工作,在月初,我们便开始了申报工作。在金三查找需要申报的公司的个体户,并将其发送至工作群里,通知纳税人及时处理。在纳税人领购发票的同时,查询其申报信息,如需要,便当场对纳税人说明具体情况,纳税人便会以最快速度进行申报。在以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每天都会适时更新申报信息在群里,并利用电话,为纳税人及时说明具体情况,让其了解状况,及时申报;纳税人也通过电话,及时和我们沟通,了解他们还不清楚地一些事项。在这过程中,有些纳税人的一些信息不符合最新的税收政策,我们通过和相关科室的共同努力,及时为其修改信息,让纳税人可以及时、正常的办理业务。尽管我们尽最大的努力在做好这件事,但依然有一些例外情况,个别的纳税人无论是通过直接的方式还是间接的方式都联系不上,以至于不能正常纳税,我们便按照规定,对其进行催报催缴、责令改正。

通过努力,所有的工作都如期完成,虽然这个过程很艰辛,但我们很充实,很快乐,因为服务是我们的核心宗旨,是我们工作的基准。

                                                                                                                                                      信息员:李宇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