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国家税务总局盐池县税务局党委走访慰问龙辰社区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 : 2020-01-23 10:36
浏览统计:
来源:盐池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2020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税务局党委的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国家税务总局盐池县税务局党委走访慰问了龙辰社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米、面等慰问品,并向他们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慰问中,党委委员、副局长冒万军同志带领税务干部,在龙辰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了6户社区困难家庭。冒万军同志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每一户家庭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反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表达了税务局党委对他们的关爱之情,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家庭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家庭享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盐池县税务局党委一直关注着民生民事,作为联合党委积极与龙辰社区对接工作,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与群众的距离,体现了深入群众、情系群众、爱护群众的优良作风,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浓厚氛围,党的关怀与温暖,有力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和稳定。

                                                                                                              (信息员:武育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