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税务局荣获2019年全区“清凉宁夏”广场文化示范演出优秀演出奖
发布时间 : 2020-01-03 09:51
浏览统计:
来源:系统党建工作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7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等五部门联合表彰了2019年全区“清凉宁夏”广场文化示范演出活动先进单位,宁夏区税务局荣获优秀演出奖。

2019年,宁夏区税务局作为“清凉宁夏”广场文化示范演出承办单位,坚持以反映宁夏精神、税务精神为节目主旋律,精心策划编排了一台文艺节目,节目100%原创,以歌舞、朗诵等方式展现新税务、新作为、新形象,反映税务干部朝气蓬勃、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建设美丽新宁夏做出的不懈努力,唱响了税务文化的主旋律,为“清凉宁夏”广场文化这一品牌的创建贡献了税务力量。

颁奖当天,我局干部马晓燕现场演唱了由我局原创的歌曲《一生守望》,作为全区群众文艺成果汇报展演节目之一。(蔺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