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税务系统迅速学习贯彻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01-07 15:47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6日上午,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召开后,银川税务系统从上到下高度重视,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尤其是王军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聚力解决好当下重点工作和谋划好新年度工作。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通过专题会议和支部、党小组、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讨论王军局长的工作报告,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决策统一到总局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做到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会议内容、工作部署,人人皆知,心中有数。二是立足当前,做好一月征期工作。成立由纳服、征管、收核、信息中心等部门组成的运维团队,征期内常驻办税服务大厅,及时处置和解决各类问题;征期内抽调业务骨干充实到大厅一线,加强导税工作,主动引导纳税人到自助办税区办理业务;将征期工作纳入对县局2020年的绩效考核指标中,在征期头五、中五、后五期间组织开展明察暗访,检查各办税服务厅征期运行和自助办税现场辅导情况等;对不按要求落实工作,导致出现重大风险或舆情问题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三是着眼重点,明确全年努力方向。根据全国和全区税收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单位实际,紧盯全面从严治党、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纳税服务、依法治税、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筹备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并按照全国和全区税务工作会议的新要求、新任务、新目标,认真研究制定2020年度全市税务工作思路、目标任务以及具体措施,做到重点突出,清晰明确,符合实际。是统筹兼顾,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认真贯彻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关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以严管善待的方式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起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税收工作的方方面面。(卢晓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