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01-07 09:25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6日7日,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吴忠市税务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视频会议,深入学习领会王军局长讲话精神,谋划新年度税收工作,切实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基层。

一是扎实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各单位制定政治业务学习计划,将全国税收工作会议精神列为1月份政治学习内容,各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集中组织党员学习王军局长的工作报告,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谈认识、谈打算,进一步深化对会议精神的领会。

二是早着手,谋篇布局新年工作。各单位根据会议精神,结合2019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的要求,紧盯全面从严治党、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纳税服务、依法治税、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精心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确保新年度开好局、起好步。

三是明责任,推动工作有效落实。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委员“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分管部门和党建联系点的工作督导,以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促进税收各项工作。结合节前各项考核多、走访多等情况,大力激励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凝聚做好税收工作的坚强力量。加强对基层单位薄弱环节的检查指导,落实好基本制度,排查潜在问题隐患,确保新年度税收工作在安全和谐的环境下扎实落地。供稿:曹自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