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职工食堂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1-07 11:46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银川金源恒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委托,具体组织实施对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职工食堂服务项目招标事宜。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审的方式进行,欢迎具有资质能力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编号:WZSWJ-2020-001

采购编号:金源[招]字2020第001号

二、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职工食堂服务项目

三、标段划分及采购内容:

    3.1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2采购内容:提供职工餐厅220人的伙食供应及日常管理,餐厅用工不超过16人(含管理人员):需要厨师长1名,二厨1名,面师1名,凉菜师1名,配菜工2名,面点师2名,服务员5名,洗碗工2名,大堂经理1名(详见采购需求及技术要求)

四、投标人资格、资质要求: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不再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3、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视为无效投标(截止时间为开标前10天)。

    五、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1 月 7 日至 2020 年 1 月 13 日下午 18:00 时前将供应商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等以上相关资料扫描件件发送至502908890@qq.com邮箱进行报名,报名时请留下贵公司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便招标代理公司后续发送招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获取:

报名并审核通过后,招标代理公司会第一时间联系贵公司报名时所留下的联系人,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招标文件,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联系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13995097141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 1 月 17 日下午14:30分,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及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八、开标时间:2020年 1 月 17 日下午14:30分;

开标地点:吴忠市利通区文卫北街189号(吴忠市总工会4楼);

九、质疑、投诉受理联系电话及联系人:

银川金源恒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0951-3026379  张先生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门户网站发布。http://ningxia.chinatax.gov.cn/col/col11423/index.html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 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

地址:吴忠市利通区开元大道15号

联系人: 梁先生

电 话:0953-2036101

招标代理机构:银川金源恒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110号金钻名座财富中心11楼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13995097141

                                                                 银川金源恒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 年 1 月 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