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宣传进“两会” 代表委员齐点赞

——泾源县税务局扎实开展个税汇算清缴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1-07 15:02
浏览统计:
来源:泾源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年,是个人所得税第一个汇算清缴期,为保障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开展,泾源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聚焦重点、提前部署、化解风险”的要求,把政策宣传作为推进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把个税汇算清缴政策知识送进了县“两会”现场,送到了每一位代表委员心中,受到了代表委员们的普遍好评。

1月3日,值泾源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召开之际,泾源县税务局专门组织个税汇算清缴宣传小分队深入县人民会堂,为前来参会的代表委员们认真讲解政策知识,耐心答疑解惑,细心指导安装注册个人所得税APP,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使代表委员掌握下载流程、注册方式及汇算清缴知识,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代表委员普遍反映,经过这么细致地讲解,手把手地教,政策了解了、手机app也会用了,给你们点赞!

图片1.png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个税汇算清缴宣传计划,继续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辅导活动,把个税改革政策送进千家万户,让纳税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感受到满满的“获得感”。(马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