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税务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0-01-07 13:38
浏览统计:
来源:平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年伊始,为持续保持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1月3日,平罗县税务局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校社会与文化教研部狄国忠教授举办了题为《深刻领会 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局12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狄国忠教授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狄国忠教授的宣讲报告紧密结合当前世界局势与我国政治经济形势,不仅讲述了政策和理论,还涵盖了我国政治经济发展各个领域,聚焦了社会保障、就业、养老、幼儿教育及其他民生事业热点焦点问题,从我国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五千年文明史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后社会主义发展的各个历史转折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宣讲报告中,狄国忠教授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调查研究和实践经验,针对税务部门行业特点和职责要求,对税收工作坚持依法行政,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讲解。

此次宣讲报告会是在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业务骨干专题培训和干部职工自学基础上,再次举办的集中专题辅导,必将为该局党委班子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即将召开的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市局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有力的指导作用。宣讲报告会还严肃认真地进行了质量评估测评。(供稿:高瑞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