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税务局正式命名成立“马丽工作室”
发布时间 : 2020-01-08 10:24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委员会下发通知,正式命名成立“马丽工作室”。

马丽同志系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该同志13年坚守办税服务一线,勤奋好学、自强不息、努力成才,用出色的工作成效和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用真情奉献赢得了纳税人和税务人的尊敬。

“马丽工作室”的前身为金凤区税务局纳税辅导室,马丽同志是该辅导室的发起人和负责人。在她负责该辅导室期间,金凤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先后荣获区级“青年文明号”和“青年文明岗”,马丽同志也先后荣获“全国百佳办税服务厅主任”“宁夏好税官”“全国税务系统机构改革记功”等荣誉,12次荣获区、市、县“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被国家税务总局作为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在“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善作为”先进典型演讲活动中,向全国税务系统进行演讲,展现了银川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为优化营商环境、满足多元涉税需求,扎实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充分调动和发挥先进典型人物在为民服务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放大先进模范的品牌效应,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经银川市税务局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命名“马丽工作室”,并将其建设成为银川市税务系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桥头堡”,探索纳税服务新举措的创新中心,促进征纳双方和谐沟通的温馨港湾,涉税疑难问题的研究解决基地,培养青年干部的成功成才的“孵化器”。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税务部门要以“马丽工作室”为榜样,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向马丽同志学习的热潮。通过学习讨论、座谈交流、事迹报告等形式,在全系统学习马丽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推进新时代银川市税收现代化建设事业发挥积极作用。特别是要把学习马丽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加快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卢晓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