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中卫市海兴开发区税务局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0-10 17:47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海兴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在税收工作中的作用,引领青年干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顽强的奋斗精神、优秀的职业素养、一流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海兴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主题活动。

4.JPG

青年文明号2.jpg

青年文明号1.jpg

活动周期间,海兴开发区税务局通过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创新宣传方式、展现青年形象、向贫困户送祝福、重温党的历史等组织形式,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发展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更好的引导青年干部不忘从税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2.jpg

1.jpg

通过此次活动,海兴开发区税务局全体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深度融合,用实际行动阐释青春蓬勃力量,为海兴开发区税收事业发展发挥好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当好党组织后备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孙萌)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