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税务局在全市干部职工球类运动会喜获佳绩

聚能量奋勇争先 展风采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 : 2020-10-10 16:36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9日,石嘴山市干部职工球类运动会圆满落幕,石嘴山市税务局代表队勇创佳绩,收割乒乓球、羽毛球个人及团体多个奖项,成绩喜人,鼓舞了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士气,得到了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嘉栋的认可和赞誉。


 

本次比赛石嘴山市税务局共派出乒乓球、羽毛球两支代表队共18人参赛,队员们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加强赛前训练,经过10天的紧张角逐,石嘴山市税务局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夺得乒乓球、羽毛球团体二等奖,乒乓球男子包揽单项赛前三名,女子荣获单项赛二、三等奖,羽毛球女子双打包揽冠亚军,男子双打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石嘴山市税务干部在全市各参赛单位中充分展示了他们奋发向上、团结协作、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尤其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永不言败的韧劲更是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迎接石嘴山市建市60周年的时刻,石嘴山市税务局在全市干部职工合唱比赛和球类运动会中均取得佳绩,用“税内”的敬业奉献和“税外”的风采活力,向建市60年献上了满意的答卷,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展现了新时代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新税貌。

(供稿:杨  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