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民法典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20-10-10 09:50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宣传学习贯彻好民法典,近日,宁东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宁东税务局法律顾问、宁夏方和圆律师事务所白帆律师以身边的小案例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民法典的立法背景和社会现实意义。通过培训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将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努力提高自身法律素养,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下一步,宁东税务局将继续加大学习宣贯力度,以“三学”进一步激发学习民法典的热潮。党员干部带头学,有效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学法用法思想,提升依法办事能力;支部带领共同学,各支部制定详细学习计划,丰富授课内容,并将群众和青年一并纳入学习范围,形成人人学法的良好氛围;执法人员重点学,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机关将执法人员作为学习贯彻的重要一环,并加大执法过程中热点难点问题的答疑解惑工作,不断提升依法治税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