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焦虚开发票 携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 2020-10-12 10:05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正常税收经济秩序,近日,灵武市税务局走进灵武市公安局,开展了一场以“精准对焦虚开发票”为主题的培训,消除灵武市公安局经侦部门对“虚开发票”以及税务工作的知识盲区和认识误区。

以系统讲授传递税务工作原理。培训内容从增值税的原理出发,以简单案例为引线,生动讲述了“虚开”增值税发票的定义、主要手段和“虚开”信号,帮助经侦大队理解“虚开发票”的方式方法,为经侦大队打开处理“虚开”发票案件的新思路。

以专业培训促进部门交流。培训中两部门就“虚开”方式方法、个别案例及应对措施展开交流,经侦大队的干警们纷纷表示,“这场培训太有必要了,了解虚开发票的原理和方式,非常有助于我们处理案件时梳理工作思路、查找犯罪线索!”

以联动协作助力环境净化。打击虚开发票是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维护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灵武市税务局积极作为,主动与市公安局加强协调沟通,建立打击发票虚开联席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坚决遏制虚开发票等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税收环境,助力提升纳税人和社会各界满意度。(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