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第2次局务(扩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10-15 09:16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13日上午,银川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了第2次局务(扩大)会,专门听取各单位组织收入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局机关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和四季度重点工作计划。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派出单位和各县级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析研判了组织收入、绩效考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症结,通报了征管指标,听取了市局相关部门堵漏增收措施、7个县级局4个派出单位的组织收入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市局机关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和四季度重点工作计划;分管局领导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进一步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山对组织收入、统筹疫情防控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明确要求。

今年以来,银川市税务局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带领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各级税务机关领导班子勇于担当、靠前指挥,加强督导检查,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挥了“头雁效应”,有效推动了工作落实;各级税务机关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围绕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创新地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了不停摆、不迟滞、不耽误。特别是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高效推动了国家4批20项税费优惠政策措施的落实,做到优惠政策落实给力、“非接触式”办税添力、数据服务大局尽力、疫情防控工作加力,“四力”硬核为企业纾难解困,为经济输血减压,务实推动了全市企业复工复产。

对第四季度工作,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山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上紧发条、全力冲刺,统筹把握、务实安排,在有限的时间内突出重点、有的放矢,提升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拿出省会税务机构应有的担当和作为,进一步推动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实现银川税收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