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
发布时间 : 2020-10-15 11:12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发布的《青年文明号优化调整工作指引》和自治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关于“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实“青年文明号”主题活动,盐池县税务局高度重视,重点从以下三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升责任感使命感。组织“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内容,不断激发青年干部砥砺奋进的蓬勃力量。

二是立足本职工作,凸显青年带动作用。按照“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的要求,依托对外窗口,亮明青年文明号的标识、身份,结合税务本职工作,进行税法宣传和纳税人意见征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

三是参加社区活动,提高青年文明号认可度。联合盐池县龙辰社区,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慰问孤寡老人等活动,使青年文明号的被更多人了解和认可。

“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在今后的工作中,盐池县税务局会继续立足岗位,发扬青年干部,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让青年文明号成为生气蓬勃,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信息员: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