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大走访” 结对关怀促发展
发布时间 : 2020-10-16 15:13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16日,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银川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财务管理科党支部深入定点帮扶单位—西夏区富宁村,开展基层扶贫“大走访”暨主题党日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全体党员首先与富宁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相互交流借鉴党建工作经验,深入了解富宁村整体情况和扶贫项目开展情况。接着,进行了扶贫捐赠活动,两支部代表市局为富宁村捐赠扶贫专项资金十万元,为贫困户捐赠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爱心书包”8个。

在富宁村支部书记王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现代日光温室”扶贫项目,了解富宁村农业生产智能化、网络化、规模化建设进程及后期经济效益。王平书记代表富宁村对市局多年来的扶贫工作表示感谢:“银川市税务局的扶贫资金很大程度上帮我们解决了温棚建设的燃眉之急,为富宁村改善民生、群众增收致富带来了希望,这是真正的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随后,党员为富宁村村民发放税收政策宣传手册,对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小微税收优惠政策以及便民办税新举措进行宣传和解读,确保各项富农助农政策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扶贫“大走访”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得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和国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践行税务精神,深刻理解和感受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筑牢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和本领。(张思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