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税务局:精准施策 助力外商投资企业
发布时间 : 2020-10-19 16:37
浏览统计:
来源:永宁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永宁县税务局严格按照区、市局关于做好递延纳税政策执行有关工作的要求,加强纳税人对政策的了解,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认真开展精准送政策到每户外商投资企业,帮助企业了解并享受政策,及时了解纳税人的涉税诉求。

落实“一对一”辅导,优惠政策精准推送。针对辖区16户外商投资企业,事先认真梳理企业盈利情况及外商投资者信息等相关情况。安排专人负责,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精准推送递延纳税政策。通过电话、微信和电子邮箱等方式及时进行宣传辅导,做到精准施策,确保政策落实高效、全面。

及时跟踪管理,确保政策及时享受。在进行第一轮政策宣传过后,建立“一企一台账”制度,由专人每季度与企业进行沟通了解,及时掌握企业动态,了解境外投资者利润分配情况,确保境外投资者了解政策,吸引外资“留下来”。

确保有效沟通,及时解决企业困难。税务人员在入户宣传政策时,注重了解企业现阶段的发展状态和日后发展战略,关注纳税人在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及时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