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税务局精准辅导,助企业应享尽享税费减免红利
发布时间 : 2020-10-19 15:55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张会计,我区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房土两税减免政策延长到2020年底了,第三季度你们还符合政策吗?亏损比例要是达到10%了就尽快报送资料享受政策减免。”节后一上班,灵武市税务局农场分局的马东就打电话提醒宁夏滨河水岸休闲农业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张燕,确认企业是否符合减免条件,辅导企业报送减免资料。

每个季度终了后,马东都会根据下发数据开展精准宣传。除了利用电话、微信、钉钉等方式宣传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政策,还对名单中的纳税人进行逐户辅导,帮助纳税人梳理政策要点、减免流程,提醒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及时报送资料,让纳税人应知尽知,确保政策辅导更到位。

此次房土两税减免政策的延长直接精准减轻了企业的固定税收成本,缓解企业资金困难。截至目前,灵武市税务局农场分局累计为辖区企业减免季度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达45万余元,惠及23户纳税人。

下一步,灵武市税务局将继续聚焦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主动出击,探索更加有效的措施,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新政,确保企业应享尽享税费减免红利。(王佳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