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七五”普法验收组实地抽验评估中卫市税务局“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10-22 17:52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自治区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对中卫市税务局“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全面验收。  

图片1_001.png

验收组听取了中卫市税务局“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中卫市税务局道德法治文化建设阵地、稽查执法“四室一包”建设情况,查阅了“七五”普法有关档案材料,详细了解了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情况,“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以案释法、三项制度、旁听庭审制度、民法典培训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成效。

验收组认为,中卫市税务局普法和依法治税工作务实有为、敢于创新,法治宣传有想法、有做法、有创新,《杞税小精灵》《中卫税务开讲吧》两个动漫宣传片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代表性强,总体工作值得肯定。(马菊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