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庆重阳 老干话税收
中卫市税务局开展2020年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0-23 11:30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卫市税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最美夕阳红  夕阳牵税情”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了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发扬了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

图片1.png

走访慰问送关爱。市税务局班子成员分四组走访慰问了全系统高龄、常年生病的8位退休干部,实地了解掌握老干部生活情况、实际困难,送去了慰问品和组织的问候,让每位离退休人员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营造了关爱老干部、共建和谐中卫税务大家庭的浓厚氛围。

图片2_001.png

实地观摩看发展。组织全体老干部观摩市税务局荣誉室、图书阅览室、保健室、道德讲堂等,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向老干部介绍了机构合并以来全市税务工作开展情况、亮点成效以及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积极作为。老干部们对中卫市税务局取得的工作成绩、税务文化建设取得的工作成绩纷纷称赞,表示要守好初心、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中卫税务建设、中卫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文体活动增活力。开展趣味运动会,倡导离退休人员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展现老干部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全体老干部踊跃报名参与到赶羊、跳棋、象棋等项目中,市局领导、部分在职干部与老干部一起下棋、跳绳,现场气氛活跃,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进一步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周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