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山税务局持续优化纳税服务 护航“大征期”
发布时间 : 2020-10-23 11:48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国庆假期结束后,办税服务厅迎来了节后的“大征期”,为保证办税服务厅的稳定运行,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采取以下措施应对“大征期”。

一是依托电子税务局和自助办税终端,及时便捷为纳税人提供优质的办税服务。严格实行领导值班制度,中层以上领导轮流在大厅值班接受纳税人现场咨询,征询便民办税合理化建议。同时,为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完善预约服务、限时服务等工作制度,确保各项涉税业务及时有效办理。

二是加强信息共享,压缩办税时间。实现税费“一体化”申报,加强部门间信息传递,简化税费征收流程。对资料不齐的纳税人及时提供容缺办理,最大限度为纳税人提供便利,“大征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赢得纳税人好评。

三是组织办税大厅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将个体户的各项税费及时申报,避免耽误个体户领取发票解锁税控盘。同时,加强对大厅干部的业务政策培训,对个体户的经营所得个人所得税延缓缴纳政策进行准确传达,避免造成误操作。

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以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为动力,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促进纳税服务质效升位、创新升级、管理升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撰稿:陈浩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