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税务局:榜样引领 强基铸魂

———吴忠市税务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进青铜峡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 : 2020-10-28 14:07
浏览统计:
来源:青铜峡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E6C876A7-CFBF-4BEE-830F-8FDE3708C4BF}.jpg

为持续推进“人才兴税”战略,扎实开展好“全员大学习、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后续活动,不断提升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营造良好的全员学习氛围,激发税务干部学习和工作热情。吴忠市税务局先进事迹报告团于10月27日上午进该局开展了以“强基铸魂,不负韶华——我与练兵比武这五年”为主题的报告活动。报告团团长李竹林亲自带团,副团长杨娟娟主持,5位成员依次作了先进事迹汇报,青铜峡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艺杰出席并做表态发言。全体干部职工相聚一堂,聆听先进事迹,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

李竹林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活动旨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精进勤学、团结进取、逢旗必夺”的学习氛围和工作热情。邀请五位来自吴忠市税务系统的优秀同志登台宣讲,就是要树立榜样力量,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形成比学赶超、齐头并进的良好氛围,彰显了勤学精业、拼搏进取的税务形象,为吴忠税务在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团成员分别从初心、学习、磨砺、拼搏、成长五个角度分享了参加练兵比武这五年来一路走来的故事,展现了吴忠市税务系统优秀青年成长的每一步。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学善思、努力拼搏,为广大税务干部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张艺杰同志代表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表态:一是以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树立主动学习的意识。强化活到老、学到老的思想,主动来一场‘学习的革命’,切实把外在的要求转化为内在的自觉,让学习成为自己的一种兴趣、一种习惯、一种精神需要、一种生活方式。二是以练兵比武为起点,全面提升素质,争做“四有”税务人。勉励广大干部职工要以练兵比武活动为起点,通过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历练,在干中学、学中干,在历练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争做有理想、有作为、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税务人。三是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都能成为税收事业发展航程中的行家里手。

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地学习5位青年的学习经验,深刻体会他们的学习心得,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宗旨、忠诚履职,见贤思齐、奋勇争先,努力在自身岗位建功立业,圆满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为吴忠税务在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薛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