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税务局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0-09 14:29
浏览统计:
来源:平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第3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期间,平罗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凝聚共同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主题,统筹安排工作,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突出主题加强学习教育。该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的职能作用,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和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学习,组织参加“民族团结月”网络答题和书面答题测试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的民族观,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同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民族团结知识应知应会测试,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筑牢干部职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二是突出特色,优化纳税服务。各党支部按照该局党委要始终坚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民族团结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基础性、保障性作用。各党支部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工作,结合13个纳税服务税企微信群3000余户纳税人关心的中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进行梳理、整理,开展集中推送和辅导活动。同时,针对新办企业、小微企业开展上门送政策、解难题活动,服务企业发展,夯实民族团结进步的经济基础

三是突出民生,关爱困难群体。各党支部广泛传播关爱困境儿童、关心山区教师等困难群体公益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关爱社会、关心他人的自觉意识,干部职工主动捐款5300元。局志愿者高瑞宏表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自己感到很光荣(供稿:周婷华、马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