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税务局杨涵淇荣获第四届全民悦读朗读大会全国总决选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20-10-09 15:26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年10月2日至5日,第四届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暨2020青少年朗读课文大会全国总决选暨颁奖典礼在江苏扬州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家税务总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涵淇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全国总决赛等5轮激烈比拼,获得成年组一等奖。

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暨2020年青少年朗读课文大赛是一项高规格的全国性朗读大赛,全国50余座城市、28家评选区、近万人参加海选,首次有西藏、新疆等民族地区的选手推荐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等层层选拔,共有300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

杨涵淇积极备赛、表现出色,荣获大奖,为宣传宁夏税务好声音、树立宁夏税务好形象发挥了积极作用。(供稿 唐奕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