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课形式 让党员教育“潮”起来
发布时间 : 2020-10-09 09:09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宁夏话剧院小剧场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情境党课——《为了总书记的嘱托》。

党课以主讲人讲述、情景剧表演和纳税人视频采访等灵活多样的讲述载体,实境式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建设一个什么样的新宁夏、怎样建设新宁夏”提出的深情嘱托和无限期望,以及开发区税务局如何把总书记讲话“记在心”“化于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减税降费、文明创建等重要任务中践行好人民至上理念。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都激动不已。他们说,今年以来,我们把“实境学习”“先进典型党课”搬上了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教育是越来越“潮”啦!特别是今天的“党课开讲啦”活动,用情境党课这一创新互动方法开展党员教育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30分钟,但内容“见人见事见精神”,引发了我们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