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峰会关注中欧投资协定
发布时间 : 2020-10-09 14:58
浏览统计: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欧盟27国领导人举行高峰会,针对对外关系发表声明,其中在中国部分中呼吁中国履行承诺,解决贸易壁垒,促今年底前完成投资协定谈判。

报道称,欧盟27个成员国领导人1日至2日齐聚布鲁塞尔举办两天特别峰会,对外关系是这次讨论焦点。

另据欧洲理事会网站10月1日报道,欧洲理事会重申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有关雄心勃勃的《欧中全面投资协定》谈判的目标。

报道称,欧洲理事会欢迎中国将努力争取在206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这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据报道,欧洲理事会重申去年3月发布的《欧盟-中国:战略展望》中所述的关于欧中关系的政策方针,并要求进一步采取协调一致的行动加以实施。

(原链接:https://www.yidaiyilu.gov.cn/xwzx/roll/150656.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