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11-11 09:30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中卫市税务局通过党委会议、局务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融会贯通系统学。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税务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认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持之以恒

结合工作有效学始终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立足中卫实际、工作实际,严格落实现代税收制度和征管制度,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税缴费服务水平,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更好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为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构建新发展格局及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总结谋划务实学。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总结“十三五”税收工作、谋划“十四五”税收发展紧密结合,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期间工作认真梳理、认真评估,拾遗补缺。对2021年工作及早谋篇,站在全局,聚焦重点,形成思路计划,确保“十三五”工作圆满收官,“十四五”工作良好开局。(田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