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开展疫情优惠政策线上“云培训”
发布时间 : 2020-11-13 09:33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为了帮助企业更便捷、更准确地享受疫情防控优惠政策,金凤区税务局广泛收集问题、实时监控申报、积极进行调研,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增值税疫情优惠政策线上培训。此次培训通过微信、钉钉、税企QQ群等途径广泛宣传,共有400余人次参加培训。培训中,税务人员重点讲解了支持物资供应、鼓励物资捐赠、支持复工复产三个方面的内容,面对面地为纳税人说明增值税疫情防控优惠政策口径,手把手地为纳税人辅导纳税申报表填报方法,说明增值税发票开具的要求,同时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也逐个进行了现场解答,切实解决了纳税人办税的“疑难杂症”。

此次“云培训”为助力企业恢复活力,帮助企业精准享受抗击疫情增值税优惠政策产生了重要的作用。金凤区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地为纳税人做好政策宣传辅导工作,全心全意帮助企业做到应享尽享。(董延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