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税务局:社保政策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 : 2020-11-17 15:07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还记得两年前为了缴社保费,早晨七点就得过去排队,当时寒冷的天气现在都还记得,现在缴社保费是真的越来越方便了,为你们的工作点赞”一位小区业主高兴地感叹道。

社保费宣传个照.png

近日,沙坡头区税务局联合工商银行,在蔡桥路社区内设置宣传台,向群众宣传“我的宁夏”手机APP及银行代征网点办理社保缴费等缴费方式,让缴费居民“零距离”了解2020年灵活就业社保缴费政策和社保费缴费方式。

税务局工作人员现场“一对一”指导缴费居民通过手机下载“我的宁夏”手机APP,“手把手”教他们使用“我的宁夏”核定缴费信息,一站式解决社保费缴费,扎实做到让缴费人足不出户缴纳社保费。工作人员详细解答了缴费人提出的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参保对象、缴费标准、缴费年限以及缴费方式等问题,发放宣传手册上百份,帮助广大群众认识和了解灵活就业养老保险政策,并留下政策咨询电话,以便帮助缴费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宣传,缴费人学会了如何足不出户缴纳社保费,一方面有效缓解了办税服务厅人员拥堵情况,另一方面解决了往年缴费人排队等候时间久的问题,为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保费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沙坡头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各社区开展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政策宣传,采取更加利民的工作举措,切实服务好广大缴费人。(供稿人:冯思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