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000010065510N/2020-03381 主题分类: 人大建议复文公开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20-11-25
发文字号: 文  种:
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2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 : 2020-11-25 16:20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现就金晓林等2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石嘴山市“散乱污”企业整治的建议,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委员提出“自治区制定出台‘散乱污’企业整治相关政策,对红果子片区、崇岗和长胜煤炭集中区等重点区域企业缴纳税收自治区留成部分以奖代补,支持石嘴山市加快清理整治”。建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商自治区财政厅研究出台相关财政奖励、返还政策。

在“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中,我局将继续按照要求优化税务注销程序,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个别企业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

税困难性减免等工作,推动落后产能淘汰退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