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税务局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11-25 10:54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期,中卫市税务局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在“学”字上下功夫。各支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各种载体,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双学双强”“主题党日”开展集中学习,做到融会贯通学。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融会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融会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融会贯通起来。

在“做”上下功夫。各支部对标五中全会精神,立足中卫实际、税务工作实际、部门工作实际,严格落实现代税收制度和征管制度,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税缴费服务水平,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特别是支部改选后保留的第一稽查局党支部、稽查局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自觉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模范机关评定、支部评星定级、上级党委党建工作督查检查等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础工作,做好迎检准备。

在“责”字上下功夫。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本职工作抓牢抓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明责履责尽责的重要依据和基础,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好组织生活会支部和党员对照检查准备、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准备。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在党知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以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为己任,学懂弄通、学深学透,树立起党的旗帜、宣传好党的精神、落实好党的任务。(张天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