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 : 2020-11-26 09:33
浏览统计:
来源: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党员大会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通过报刊、电视、网络、“学习强国”“学习兴税”平台等渠道,观看直播视频、阅读全会公报、摘记学习笔记、浏览会议海报等学习方式,迅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全会对税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把握税收服务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

一是学习精神全覆盖。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做到认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持续不断学。局党委发挥统领作用,先后召开党委会、党委扩大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详细研读全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还召开干部大会,引导税务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实现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

二是营造氛围促宣传。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立足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宣传内容,以“上屏上墙”形式在全局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办公场所、办税大厅电子屏等显著位置广泛宣传全会精神。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在线学习等形式学习全会公报和会议要点解读,开展“我来讲”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纷纷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

三是转化理论显实效。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税收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深化基层党组织工作,瞄准纳税人缴费人热点、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出网上咨询、网上申领发票等形式,优化办税服务流程,提高办税效率,为纳税人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涉税服务,牢牢抓住最后两个月时间,在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持续创新纳税服务举措、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服务“六稳”“六保”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税收贡献。

(周世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