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税务局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1-26 09:37
浏览统计:
来源:固原市原州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随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明确了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也对新时期青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调动青年团员学习热情。根据原州区税务局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的安排部署,11月25日,原州区税务局团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首先组织在会人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直播回放,系统回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认真聆听了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全面了解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各条战线上取得的优秀成果,进一步明确了我国今后一个时期内国家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同时,对新时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治国理政能力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掌握。

 

随后,团支部书记谭文芳作了主题发言:在“十三五”和“十四五”交替的这一重要时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更显至关重要,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党中央的各项工作,对“十三五”期间的各项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另一方面也为“十四五”目标绘制了宏伟蓝图,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作为青年税务干部,我们要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领悟和把握全会内容和全会要求,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时期充分彰显税务青年风采。

 

最后,其他青年团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相关章节,并结合自身岗位经历,就全会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学习《辅导读本》,对全会精神有了总体的把握和认识,深刻领悟了全会的全局性、重要性意义。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大家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和基层税收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挥洒青春热血,在原州区税收工作中留下绚丽的一笔。

本次会议是原州区税务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中的一部分。下一步,团支委将根据原州区税务局党委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部署,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学习心得、知识比赛等系列活动,在全局青年干部中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齐昊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