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税务局扎实推进税收风险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11-26 10:50
浏览统计:
来源:彭阳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了防范税收管理风险,强化税收执法行为,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彭阳县税务局组织专班开展税收风险排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合理安排为确保此次风险排查工作顺利开展,县局党委会专题研究安排部署,成立风险排查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进一步细化工作方式,成立风险排查工作专班,扎实做好排查工作。

二是部门联动,积极排查。各股室按照规定的职责,迅速承接风险排查任务,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并结合上级下发疑点数据,进一步细化核查方法,有效发挥部门联动机制,畅通交流渠道,确保风险排查扎实有效。

三是分析原因,狠抓整改。县局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各股室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并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切实保障此次风险排查工作落实到位,同时防止后续工作中同类问题反复出现。

通过此次风险排查,提高了执法人员风险防范意识、规范操作水平,降低了税收执法风险,并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税收执法过错监督检查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运行。

(供稿:刘雅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